星期一, 三月 02, 2009

最后总结一些零碎的问题

64位系统,现在确实越来越受到重视
可是还是很多软件不支持他

虽然可能这样造成心理上的一些遗憾,不过其实不必担心这些,也就是说不必担心,程序运行在32位,而不是运行在64位下。

因为 对于一般的程序来说,他们的资源占用和性能都不会有什么可觉察的影响。

主要的是,保证你进行长时间仿真运算的时候可以运行在64位下,而且发挥出它的性能和效果,那就对了。

系统 排差了一下

启动还是会看到一些错误, 其中有一个很疑惑,而且造不到解决办法,SD14110.sys 这个驱动,启动异常,google 了一下,没有找到什么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所以我进入注册表,然后找到这个启动驱动键值,给与删除。 再次启动,系统日志表明,一切正常,没有错误了。
唯一剩下一个关于蓝牙设备安全key的警告,查了一下,发现微软明确表明,这是一个可以非常安全的忽略的提示,这个错误来源于微软,而且没有任何问题,所以可以无视。

至此,系统已经安全的稳定的工作在xp 64位系统下面了。

如果说感想,原来的系统 其实也很快的,进入xp滚动条,没有那么多,也就6,7次就进去了,现在9次才进去。

不过,现在login的速度明显要快于原来的系统。

而且昨天为了朋友的一个设计,熬了一夜,仿真也能发现,速度明显的快了很多。 双核果然不同凡响。呼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