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3, 2009

bios go back to F.11

事情真的很巧合,本来我 失误,更新bios到 F.13,后来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就觉得无所谓了。

今天在ZOL发现有人回我的帖,而且 提供了一条消息,F.13的bios有些问题,接外接键盘的时候,小键盘灯 无效,而原来的F.11版本工作良好。

所以我就再次 google了一下,找到了DV5-系列的其他型号的F.11版本的 bios链接。
确实通过链接我找到了F.11 版本 bios
可是我又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 这个链接是隐藏的,也就是说,hp在发布新的版本的 bios之后,就把链接更新了,所以我们访问不到原来的bios版本的原因是,链接没有了,如果你原来有那个链接,那么那个链接依然有效。

所以我推算,我的型号的 F.11 bios也同理,依然存在。

所以我对比了一下, url地址,找到了其中的 差异,比较就得出了我的型号的 bios F.11的地址。

不过 话说回来, 其实DV5系列的bios 是一致的,所以虽然我找到了我的那个F.11,其实他和其他的F.11是一样的 呵呵。 只是这样做,让自己更放心。

更新之后,上面提到的问题,立竿见影的解决了。

还有一个惊喜,就是进windows的速度 提升了,这个到底为什么,我不知道。

我原来需要 9圈,现在不到6圈 就进去了。 呵呵  意外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