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5, 2007

科学的道理还是要在学习中慢慢的体会

今天小感了一下科学是什么? 大胆推理,小心验证。 真的就是这样。

你要去想别人所不会去想的事情,做别人所不会去做的事情,为什么这样?我想大家可以这样类比,我们都知道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和主旨,他是挑战人类潜能的极限,而科学研究和这个是一样的道理,挑战的是思维的极限,是极限,无所不极——也就是无极 ·#¥%……· ok,正题,其实相比奥林匹克运动,思维的极限更加具有广阔的挑战性,也可以说思维是无形的极限,而人类体能的极限起码是有形的。

从远度和深度来说,思维的极限可以不断地突飞猛进,而体能的突破确显得凤毛麟角和一定的不确定性。

收尾: i believe i can fly, these the human said words, these also the human did. so go on and try, try, t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