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7, 2006

mathematica shortcut for windows

其实如果真的忙起来不知道又没有时间写这些东西,或者记录一些东西, 不过这也是一种交流方式吧,虽然我知道没有多少人会看.

mathematica官方网站现在对中文的支持已经很好了, 估计是中国市场的需求不小,说实话感觉mathematica比 matlab好,理由吗,觉得他科学,更符合研究和传统的正规的习惯。

http://documents.wolfram.com/mathematica/

快捷键大全windows版

截至中午,我求的两本数学的书也搞定了, 数学分析 (原书第2版) ,复变函数及应 (原书第七版),内容上已经足够了,而且写得特别的好.

mathematica 我推荐 两本书
Mathematical Methods in Physics and Engineering with Mathematica
The_Mathematica_Book_5e

我的资料早就预备好久了,这两本是从30本左右的书中挑出来的,比较适合我。第一本很合适我用,直接上手,第二本作为手册有问题可以查细节,另外就是可以很方便的利用官方网站提供的功能。查找更方便。其实帮助已经很好用了

总之现在是够用。

代理问题昨晚也搞定了,从论坛直接下载人家提供的最新代理表,然后自己验证权限就可以了。起码我昨天已经成功搞定了物理杂志的权限,我的很多参考文献都是那里的,ft 学校没有权限,好几次都是总统出手援助的 : D

加紧开工,周末还有一件开心的事情,申科学斑竹, 既然难以割舍,我为什么不可以杀回去呢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