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6, 2006

散文?

因为没有想好该如何定题目,因为事情很杂乱,但是并不特别乱,所以想叫散文好了

今天一直睡到中午12点才起来,晕倒,我本来是想5点半起来看书的,理想和现实的差距看到了吧,我以为闹表不好用,它就在我身边,我测试了一下,一切正常,~__~ 尴尬中... 不过我会继续努力寻找可以有效缩短睡眠时间又不影响将康的方式的。

另一件今天想到的事情就是,由于理论涉及广泛的原因,现在看来作为基础理论的两大支柱,物理和数学都要重新再深入学习了,所以现在就和明显的遇到了一个数学问题,我正在考虑重新披挂software上阵,第一弹 指向 mathematica ,这已经势在必行,今天下午的测试,它没让人失望,很好。

另外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情就是,今天科学美国人杂志,惊报了一个我感兴趣的文章,當病毒跨行奈米產業,可能使我还不太熟悉两头的挂接关系,没有在 AAAS找到 原文,ft 估计可能台湾和e版是同步更新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所以台湾那边应该是可以先看到果然牛。等e版出了可以看看,很牛也很有趣的事情,涉及的技术,利用病毒体制造纳米结构,可以应用到电路结构上,此外就是看了这则报道后,我真的觉得现在生物领域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科技领域。
左手介质作为近年来我们专业的热点,领头的几个大牛们想以次冲刺诺奖,不过在我看来,至少今年和明年都没系,除非突然发生长足的突破,是那种势如破竹的突破,这样还有一点可能,世界科技日新月异,晕倒 他们怎么不等等我这个小小鸟呢 重振旗鼓!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