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9, 2006

Cars

很不错的一部电影,其实文化差异并不是很大,看了这部电影,ft 不是只有儿童才能看,其实有时候看电影的过程中就在他最能触动我的时候有感触,觉得有话要说要表达,可是又不愿因此停下来破坏这一刻的美好,所以等到敲打键盘的时候,发现有少许的物逝人非又回到了现实,不过尽管如此,我还是被这短暂的绚烂所照到,不知道是人的奇妙还是生活的奇妙 : D

电影无论从内容和配乐都非常的好,尤其提一下配乐,我感觉有获奖的可能,以后可以关注一下 

题材很老套也可以说很经典,但是让我特别的喜欢,其实原来以为这样的事情是应该大部分发生在像中国这样的国家才有的事情,而美国阿等等资本主义国家,感觉收的教育的影响他们不是很懂得这类淳朴而真挚的情感和友谊.

其实,现在看来,事物都是在变化和发展的,我不想多做表达,因为我不想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这也正是以前接受教育示犯下的错误,历史不该重演.这部电影我能看出人类的文化是一致的,我也希望国内也能有更多这样的片子,孩子们看了能更健康的成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