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6, 2006

生命如此神奇

前几天看虫师的时候有这样一种感受,人的思想真得如此神奇,午夜无法入睡的时刻,你可以借助思想,想象自己在平静的深海中静静的下沉,你的心也随之平静;而也是由于思想,人类的各种贪婪和暴力才如此拙劣的展示于是人们面前.

其实我这几天忙得真是已经快死了,当然也可能在某些人看来是家常便饭,但是对我算是很辛苦了,而我知道这个辛苦肯定要持续到周日甚至更久,才能暂时缓解,我真得是在很尽力的作了,昨晚夜里崩溃,所以看了电影放逐,现在看来有思想的东西总是能让我感触,看到有些地方的时候,我的心跟着抖,我的手也突然的颤.我突然又想起了无知的问题,我这几天这么拼到底有没有意义?可是没有去也没给我那么多悠闲的时间去考虑,晚上12点半,定好了闹钟我给自己4个小时的睡眠,可惜躺下不久,1楼的一个小学弟上来要求我帮助,弄好以后躺下看表,已经2点半了,重新定好了6点半的闹钟躺下....., sign 早晨9点半起来,冲了个澡,算是缓解了一下前两天熬夜的疲惫,来到紧张工作的实验室继续一些更多的是为了面子而被迫赶制的工作。

可是时间太短了,我真的是应付的异常的艰苦,而且看不到有光明。呵呵,偏离了 生命如此神奇的主题? 这就来,接到第一个消息,今天的任务推迟2周,我庆幸上帝睁开了一只眼看到了忙碌和无奈的我,然后我知道我还有明天的另一个任务,我抄起了电话,电话接通,结果上帝又睁开了他的另一只眼,明天的任务推辞一周,虽然明天还是要去讨论,但是要轻松的多。这样我本来是无论如何努力都无法出现什么好的机会和效果的情况已经有所转变,起码我看得到希望,虽然还是很困难,其实现在面对的这3个任务可以说都不容易,其中一个是大部分体力活,另一个比较复杂,但是你可以缩小范围,而我现在要面对的是这三个中最关键的一个,不过这个结果也是最好的。好了,罗嗦结束,最后以小燕子的名曲作尾,感谢天 感谢地 感谢.... 自从有了你 生命里都是奇迹 多少痛苦 多少欢笑 交织成一片灿烂的记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