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8, 2006

整理心情

最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轻狂随意的我却遇到了几件不太顺心和惋惜的事.事件的一方当然是我,而另一方不是同学就是朋友,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影响由在,而且他们的想法我也不得而知,所以写出来我的想法,也好整理心情.继续做更重要的事

对于同学,我的感觉是没能把事情办成,很是过意不去.但因为我们两人的世界观有很大的出入,而且根本不可能能彼此接受,所以再多说也是只能徒增冲突,所以只能在心里彼此祝福.(还是说说自己的感受:朋友代表信任代表责任代表彼此,朋友就是朋友,不是客人)

对于朋友,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清楚,我认为真的友谊是经得起时间和空间的考验的,可能在我的心里对朋友的定义还停留在古龙小说里面的程度,这也许也是我时常感觉受伤的原因,不过无妨,好朋友本就不容易找得到,所以才更让人向往和珍惜。(感受吗:朋友无论如何臭对方但出发点都是为了对方,如果从朋友那感到了很认真的无视,丧失了起码的尊重,那还何以面对朋友二字,想到这点我像似已真得无话可说)

如果上面的要求在当今社会只有在梦里才能实现,那我也只能让固执己见,常醉不醒。收敛自我,好好生活,正月十六我在网上和另一个朋友说,我希望我发的光可以反射到我的家乡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