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1, 2006

国庆闲话1 来自校友录

大家国庆好,中秋节也好:),今天倒是瞒平静的,那我上来冒泡吧。

如果要是在工大,我想现在就可以直接找上LX、聪聪还有刘丹,大家出去咔嚓咔嚓咔嚓//coffee。酒过三旬,我有话想和他们说。

不知道为什么,无意识间潜意识里每个人都觉得自己长大了,自己能处理好自己的事情了,可能更多的独立,更多的不再需要也更多的不想麻烦他人。可是,今天突然怀疑我错了?今天突然想要问问自己该如何看待朋友。觉得自己本科毕业开始性格就倾向于对一切都看得很淡,对物质世界也没有什么追求,不想争什么,一切顺其自然。这种心态难免也影响了对周围的事物的看法,我一直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能力,但我能感觉得到这种心态让它沉睡了好久,因为这种心态时常让我认真不起来,是我轻浮了? 其实今天是有感于朋友问题,所以想问问自己,是否现在的我对这个世界上部分该好好珍惜的事物缺少了该有的认真,更多的是一种心里约定俗成的规则?真的用心去考虑过很多事物吗?其他人我不知道,我觉得我没有忙到那个程度说什么也没有时间去考虑,但我今天感觉现在用心去仔细考虑的事情不多,有些事情只是第一感受得出结论,然后就不愿再去问,也不就没办法再做后面的分析。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感情,男生很多时候看不到,但却并不例外,今天下午起来,看了18-20,3集的虫师,没想到每集都有一些地方让我身边需要个手巾,而且幸好真的有,就是感觉一些地方看了就哭。

受吃饭归来的LX和大杰的影响,本就很难清理的烦乱的思绪看来只能暂时中止了,LX就不用说了,大杰来留言的次数太少了。不过,今天他和我说,每周他都会来看我们的校友录:D ......

最后说一句吧,不然没有主题了,恩:国庆节多么好的日子( :? 咣当 )。主题就是可能希望,...恩......有了

“拍拍身上的灰尘,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

有点感觉加了最后的这段,影响了前面的心情,和LX和大杰聊了聊,而且还是过节,不想让稍显沉重的话说得太多,其实可能真不该有这段,因为前面才是冒泡的初衷。我也发现我还是说完正事就习惯性的开始要恶搞一下, 看完疯狂的石头我更加认识到,"素质,注意素质!" 。
祝福祖国的生日,还要祝贺,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中秋,祝福我们班的XDJM们,说得有点:->了,刚刚楼下的小弟弟上来,和我说一会来叫我一起吃大餐8*),忆往昔峥嵘岁月...庆祝祖国的华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