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4, 2006

今天星座说我可以和各个阶层的人良好的沟通

近日丢失了部分灵魂 :(

 上午去实验室比较晚,到了楼里莫名其妙的遇到了传教人,他们 choose 了 me, why? i don't know. 她们打算引导我,我比较礼貌因为我以为他们是问路的,晕,沟通很有问题,她俩都韩语,勉强能听懂我的英语,但是他们表达起来比较费尽,其实我本身对这个没有什么信的理由 不过故事发生的时间比较合理,我刚好丢失了部分理智和灵魂,所以我就随她们去了,看看她们是不
是真的可以拯救我丢失的灵魂 :D

到了俱乐部里,我们进行了交谈,还好圣经e版的,他们找来了一个外语系的,我晕,后来我才知道的,我后来问她什么专业的,她苦笑,说出自己是英语系的,非常不好意思 :D ,没办法,谁让遇到我了呢

刚刚又去报名参加了游泳,每天晚上都去, 每周2天去学习圣经,反正我就是要把自己安排出去,找点事情做,对现在的我比较好. 她们还负责教我韩语,她们很虔诚,说实话,她们的境遇,可能对他们来说很容易接受圣经,然后获得平和,但是我通过交谈,明显感觉到她们的,通俗的说就是慧根不深,难免教条和偏颇,我倒觉得我进去对她们也有好处,所以来就来吧,到底是谁能渡化谁本来就不是固定不变的 :D

前几天和一个朋友聊天,朋友和我说,你不去学佛可惜了,我对她说,有些东西不是学会的,我感触的是 大话西游里有这么一个片断 , 悟空入道前 让蜘蛛精 用剑快速的挖出他的心让他看看到底留下了什么。 那一刻 他说 他在用心眼去看,这样整个世界看得无比的清晰。 什么是心眼,朋友们都问我为什么,想法会那样?我感觉着和美个人的经历是有关系的。你可以想象一下悟空为何会顿悟,因为当时他失去了他的身体,唯一剩下的就是心,从这个意义上讲剩下了本。我虽然没有像他这样,但是我曾经体会过类似的情况,当你失去部分自己的时候,你自然的就会明白和看清楚很多,那样的真切,你会顿悟。就好像从死亡线走回来的人,他们的想法都经历了一次洗礼 :D

可能是疯话 随便聊聊吗 何必那么认真呢 需要吗?

  人生在世 确实难以预料阿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