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4, 2006

我的神阿- 这作业

刚刚上课回来,我晕 ,身上压着的问题还没解决,又来一个大问题。

老师给了一片 他学生 发表在 ieee mtt上的一篇文章,我们需要2周内重复他的工作,以实验室为单位进行。

这个月底 还有一篇文章 apmc的论文,我估计很难写出来

下周我要给大家讲一张天线 天线我不懂 不过我还是会讲的,看看应该还能说一些给大家。

自己选了一片同样是 ieee mtt上的SiGe的半导体文章,这个也要讲个大家,作为半导体课程的最后大作业。

我还要给国内的实验室加工,神阿,平静的心情真的很难找到吗? 但我确实觉得我的心情并不急躁,但也不是真的平静...... 好像很期待,也好像很紧张

早就期待着个学期的 卐解 但是感觉很遥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