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4, 2006

又开始了


喜欢google 喜欢记录一些事情,我又来了

今天想记录的是 我突然想起一首歌 一生何求 不知道是为什么想起这首歌的,就是突然哼起了这个曲子。其实感觉好像人的心情不同的时候想的事情是不同的,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不同的曲子之间的联系,但是没关系,至少我现在可以先记录 :D

所以就想到要记录这个,为什么用google讷, 因为google其实给了我们很多惊喜了,虽然我不知道google到底能走多远,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人们都是在刚开始面对冲击的时候很有感觉,觉得确实和原来不同很好,但是你知道吗,人类是贪婪的,他们会逐渐地适应这个冲击,并渐渐认为这个是理所当然的,这也就要求google要以最开始给我们带来的震撼那样的加速度来发展,来继续给我带来惊喜,但是这有谈何容易呢,所以渐渐的,人们对google会习惯,也许只有当有一天google说,你已经如此的习惯我了,但是很不幸,我不会再免费了,哇,这也是一个不小的加速度,也许比最开始你获得的还要大,因为它是最初和以往的积累。那个时候也许我原来在丁香发表的话就兑现了,google走的是黑客帝国的路线。他想做“系统“,那么我也必须为到那个时候能够有能力和他说“抱歉,你不能这么做” 而做准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