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6, 2010

加了个TC的docx/doc plugin

上了win7后原来的 绿色版本的office都挂了,这段偶尔用的时候都是在xp mode里面继续用绿色版本。
不是很方便,而且现在docx格式越来越多,所以还是要处理一下。
所以已经打算安装 office07版,找了一个blue 版本,安装就是ok的,不用破解,不用序列号,不用激活。呵呵

为了方便所以想起了原来的TC的插件,想这下一起上吧,结果察看之后有意外发现。
新插件名
Office2007wlx 现在是0.0.4版本

不需要你安装office,也就是说它是独立的。我用了一下,很帅,速度不用说,在另一个窗口打开非常完美。
没有仔细看,好像是发现了一个新的dll 文件来处理docx 哈哈

因为现在写文章和ppt已经转向latex所以,自己基本上不用office

下面是地址,和我一样喜欢简洁的可以考虑一下。

plugin 帖子
http://www.ghisler.ch/board/view ... &highlight=docx

Download:
http://cid-e12762cbdafb3c47.skyd ... 007wlx%7C_0.0.4.zip

Source:
http://cid-e12762cbdafb3c47.skyd ... 7C_0.0.4%7C_src.zi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