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2, 2008

第一天

今天有雨,早晨还在床上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听见了外面阴沉的雨声。

本来应该早早起来,因为已经是开学的日子,结果懒了1个小时。走路到学校的这段路,大概也就5分钟的路程,我带着伞,一路平常得走去,其实早该发现了,现在只要有雨我总是会被淋湿,对,即使有伞在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学校碰到一位朋友,朋友问我怎么搞得,怎么淋得这么湿,其实这个我也很想知道。路上我也发现了我被淋湿了,所以我抬头看以便去辨别雨势这样可以更好的把伞放到合适的方向和位置,可是似乎这一切都不得重点,终究成了徒劳...

来到学校,第一个想法就是 先看一本书,“xx宝典”,还有不能懒(这是个怀习性,这10天里我要尽力去杜绝懒惰的慢行)。带了2个煮熟的鸡蛋,一会冲杯可可,先吃一口。

去看了一下,自己的一个帖子,那个帖子主要是我和一个台湾人在讨论一个F天线的问题。看来我有必要去问一个问题了,去EDAboard吧。(武林外传的旁白:现在就去)

现在已经是下午了,之间吃饭,朋友碰头消耗了一部分时光,现在要继续前行了。“xx宝典” 开始读了,当然采用的是略读法。

比较方式可能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读书和学习的时候可以考虑,把这个领域的,或者一个专题的书都列出来,统一读这一章,看看各本书都是从哪个不同的角度来阐述问题的,这样容易把稳定弄透彻。学会调整读书的心态,一种沟通,一种交流。

现在是下午3点整,开始学习mwo来完成PA的设计例子。

挑了3本书,不过看了一下目录,坦然,今天看完是不可能的。感觉分量很多。

现在是3.30分,修订计划路线: Doing Case Study Research 看看这本书,好像很不错,看看还否可以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冬冬。其实一直有想法能够有好的方式可以结合plone,这样就可以更好的进度和安排事情了。

其实十日谈还想解决一个问题就是,自由和责任,如何让自己觉得生活充满希望和阳光,如何快乐的生活,如何去珍惜和打造自己的生活。

现在时间是
18.06 Doing Case Study Research 确实是一本不错的书,读了会有收获的。接到 email 15号前如果可能的话,写一篇文章出来,中心议题是小型化。

看到一个问题,所以分析一下,关于如何用designer 实现cpw的问题。 现在做一个比较,ie3d里面直接有例子,用它作比较来看看designer里面如何实现。

designer里面实现cpw看来是不太容易,官方都建议用hfss,所以designer有些地方还不完善,不过可以考虑电路里面的模型,不过那个不是基于EM的。

晚上到家,房子又漏雨了,现在3个地方漏,我用盆接都需要2个盆,被也湿了1片。还有就是晚上又有新的生物出现了,之前小红蚁,蛐蛐都是很常见的,现在见到了小蜈蚣在墙上慢行,杀声不断阿。

折腾了半天,学习的气氛都没了,好晚才睡的。 晚上的处理真的不是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