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5, 2008

第4天

事情真的是不断阿。

虽然昨晚睡得特别早,但是还是起得很晚,而且起来后还是觉得很累。

为了继续研究和学会De-embeding技术,又进行了大量的查找和阅读。 很幸运下午的时候,原来对哪位作者方法疑问的地方,学会了。

起码方法是学会了,利用IE3D进行了一个小实验,效果很好。而且很方便。

不过并没有因此放弃深入,继续之下,业内都认为sonnet才是这方面的佼佼者,所以试验再一次在sonnet中开展,可惜结果并不让人满意,一个是有很多地方非常不方便,无法很好地得到精确的结果,而且layout并不是任意,总之从时间效率和结果上来衡量,暂时sonnet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方案,起码对现在的我是这样的结论。

搞定了这个,Feko的申请,一直没有收到回应,基本上也渐渐的失去信心了。

不过,傅老师这段和我沟通的很多,从他那得知FEKO,在0day出了最新的5.4版本。

但是很不幸,里面有一个文件丢失,呵呵,我 从TLF拿到的信息也是一样的,少一个文件,我直接从海外的0day拿到了那个缺损的文件。

所以FEKO问题也解决了。

都搞定之后,成成叫我出去打球。 呵呵

这两天也经常过去他那,帮着看dual band power divider 的设计,所以有场就叫了我,真好。

虽然体力还是觉得没有回复好,可是打球就高兴。

很过瘾,得分比平时多1倍,对方的得分手,被我3即盖帽后,已经没有了出手的欲望和动力。

最有一个球争夺得最激烈,几番周折两边都没进,小李最后一个球没进,结果我用了一个歪曲的补篮结束了比赛。

下来之后,成成问我为啥发挥这么好,我说昨天睡得好啊,虽然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不过应付这样的小比赛已经是绰绰有余鸟。

我,成成,小李,没事就一起乱闹,不过如果他俩都在,他俩就合伙攻击我,很多情况下我都回寡不敌众而挂吊,这有机会单条,还不赶紧下手。

吃了饭,回去实验室又坐了一会,回家,休息,折腾到又很晚才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