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02, 2007

research_database simple show

基本上做好,而且对这个数据库修改已经基本掌握,随时添加修改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其实想法很简单: 我们是做电子器件的,包括平面的微波器件设计,或者包含集总期间的系统电路板设计

所以,我们的知识或者说开展研究往往需要积累,我们这个行业,或者说个个行业都好,一些有经验的工程师,都是起初积累了很多的设计经验,他们知道 比如器件设计,系统构架方案,等等,都发展到了什么地步,有哪些技术,各种技术的优缺点。 其实这些都可以在书中或者paper中获得,但是,一个问题是你是否真的自己动手做过,这个就是你的积累的实际加工经验的问题。

而构建一个数据库,可以更好的管理和积累自身的研究和专业经验。我觉得是个非常好的方式,起码对我这样的懒人应该是起到一定的作用的。

而且数据库可以很方便的修改,可以适应很多变化的情况。 还没有提入内容,简单截取了几个图呵呵

http://picasaweb.google.co.uk/kwangwoon.sensen/Research_databas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