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4, 2007

误下了两首歌 :D

本来想听华健的 雪中火 , 可惜搜索并下载的是另外两首歌



作词/作曲:雪中火
编曲:小徐制作

因为你,给我温暖阳光,让我疲惫的心从此不再流浪。
我多想,飞到你的身旁,用我的爱陪你到地老天荒。

因为你,给我美丽梦想,让我迷失的心从此找到方向。
多么想,现在就起航,和你一起奔向那幸福天堂。

想,往日的迷茫,一个人的街道,好凄凉。
风吹过脸庞,泪流出眼眶,刹那间,已结成了冰霜。

再想,如今的彷徨,爱上你的冲动,多渴望。
心为何慌张,跳的多匆忙,一瞬间,爱已变的疯狂。

因为你,给我温暖阳光,让我疲惫的心从此不再流浪。
我多想,飞到你的身旁,用我的爱陪你到地老天荒。

因为你,给我美丽梦想,让我迷失的心从此找到方向。
多么想,现在就起航,和你一起奔向那幸福天堂。

再想,如今的彷徨,爱上你的冲动,多渴望。
心为何慌张,跳的多匆忙,一瞬间,爱已变的疯狂。

因为你,给我温暖阳光,让我疲惫的心从此不再流浪。
我多想,飞到你的身旁,用我的爱陪你到地老天荒。

因为你,给我美丽梦想,让我迷失的心从此找到方向。
多么想,现在就起航,和你一起奔向那幸福天堂。

我在想,未来的模样,我和你的世界,好明亮。
爱已经释放,充满了力量,是永远,让我们彼此分享。



别让爱窒息

作词:踏雪寻梅
作曲:雪中火
编曲:小徐制作

你说恋爱就像下棋,
要赢就得步步紧逼。
杀得对方措手不及,
容不得他半点喘息。

下棋不过是场游戏,
一局输了还有一局。
恋爱绝非只是游戏,
岂可次次不停悔棋?

你的紧逼令我窒息,
早已没有招架之力。
并非是我不懂珍惜,
没人愿意顶风扛旗。

爱情不是寸步不离,
爱情不是不遗余力,
别让我成为你生命中的主旋律,
我是我,你是你自己!
爱情需要自由空气,
爱情需要自主呼吸,
留点空间可以整理彼此的思绪,
为了我,也为你自己!
下棋不过是场游戏,
一局输了还有一局。
恋爱绝非只是游戏,
岂可次次不停悔棋?

你的紧逼令我窒息,
早已没有招架之力。
并非是我不懂珍惜,
没人愿意顶风扛旗。

爱情不是寸步不离,
爱情不是不遗余力,
别让我成为你生命中的主旋律,
我是我,你是你自己!
爱情需要自由空气,
爱情需要自主呼吸,
留点空间可以整理彼此的思绪,
为了我,也为你自己!
爱情不是寸步不离,
爱情不是不遗余力,
别让我成为你生命中的主旋律,
我是我,你是你自己!
爱情需要自由空气,
爱情需要自主呼吸,
留点空间可以整理彼此的思绪,
为了我,也为你自己!
别让爱窒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