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1, 2006

送友人

来到这里就受到大家的照顾和关怀,但其中最愉快和关切的问候却始终来自nam,在很早我就和他认识,第一次见面也许就注定了我俩的友情,8个人中我俩在一起聊天 :D ,真的没想到刚刚走的时候他对我说,周日你还来吗?我说我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吗?他说没事,我说那我可能不来,然后我像往常一样对他说 see you next monday, 可他却对我说,no ,他说他要走了,当时我没明白 几个问号???,他解释给我说,他的研究生学习毕业了,他要走了。事情来的是那么的突然,我知道由于我没能学好韩语,所以最初的交流是英语,后来渐渐的平静的在实验室自己学习,大家沟通的机会就逐渐地少了,但是由于我们经常有一起出去活动,所以还是很融洽,因为不管是否言语能够很好的表达和沟通,但我清楚地感觉到,我俩之间流动着同样的友情,它让你我的心相连,我更倾向于用柔柔的感情来形容这种感受,可能我认为柔能克刚,柔意味着更加深远和长久,而我们的感情切切如此。

希望他不要恨我,因为我到最后也不能和他用韩语说几句什么,而这是他每次对我说他最希望和我做的事情,nam一路走好!如果真的有重生,我希望给我和nam更多在一起相聚的时间,我也希望不要再拿类似语言等障碍来限制我们的沟通,当然我也会努力去克服。我知道nam对我的期望比实验室里的其他人都多,而我却至今没有显示出任何有说服力的成绩。他对我说"我希望你比他们都强,因为你是一个PHD,他们是master,我不希望你问一些基础的问题,我希望你能多问一些应用方面的问题" 从那以后我很少问,我会自己去解决遇到的问题,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开始应用理论来设计,那个时候我就可以和你去讨论应用的问题了,可是好像老天没有给我那么充裕的时间,难免让人感到苦涩。nam 一路走好!这里你的朋友会为你默默的祈祷和祝福,你放心吧,你对我对实验室的想法我都明白,剩下的你就当交给我吧,有一天做到了,我的韩语也可以流利了我回去找你的。

周日,我会来实验室。

nam有机会一定要去中国,那是我的祖国,还有锦州,那是我的家乡。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去,你只是问过我,不过 anytime ,it's my pleasure! my best friends. bless you.

nam 一路走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