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1, 2006

马甲又出新闻了

前一段因为这个马甲的software ID ,被software斑竹邀请作斑竹,当然原因不仅与此了.但是今天是完全因为ID 惹得祸,因为来访者我根本不认识,到最后bye~ 也不清楚是什么来头.

今天有人问writley的情况,所以我上去说了一下,这就证明我在线,结果收到信息,说想要回这个马甲.开始的口气好像这个id就是它的,我看好像很认真,抱了身份,结果道了歉,说明是替别人来要的,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然后开始调查我的户口,我更晕 告诉它 bye ~

要这个id的人应该是个gg,怎么让自己mm来做这种事情呢,晕死! 

而且第一次遇到这种要id的 ??? crazy!

我早就对自己的马甲有过最高的评价,前段tex热的时候,大家争相注册此类知名id,结果我发了一贴“我的id最好” 我说你们这些东西说到底用的都是我的id,所以我最大。 他们不服气,但也没办法,我的id确实最大丫。

我的马甲啊 以后隐退的时候 要不送有缘人要不还可以考虑拍卖一下哈 :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