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30, 2006

我收到邀请信了

刚刚发生有意思的事情了,收到了software现任斑竹发来的诚挚邀请信,邀请ID software 去做Software的斑竹 我的好友们,咣当当 呵呵

不多说了,直接把来信和回信 附上 留念 :D

发信站: 哈工大紫丁香 (Thu Jun 29 23:05:14 2006)
来 源: 210.46.79.1

有没有兴趣来software当版主?

以你的id和对software的了解都很适合来这当版主

我当时是受萝卜邀请过来的

个人感觉对software有点力不从心

管好版面没问题 不过对网友的问题不是都能够给予解答

觉得你挺适合的

呵呵 可以考虑一下哦



才发现 我这个ID的信箱没有设置发送的邮件保存 我写的信没了 55555

我写了好多呢 痛心阿


呵呵
来了,人品要是好,就好办,收到了他的回信,里面有我的去信内容

发信站: 哈工大紫丁香 (Thu Jun 29 23:35:00 2006)
来 源: 210.46.79.1

呵呵

还真不知道你是zfhit的马甲 不好意思了

还是很感谢你的回信和鼓励(而且还给我回了这么多字)

一直觉得挺有压力的,因为这个版的历任版主都是大牛

嗯,以后我会尽力的

【 在 software (,撕开你的封印吧,再次看到如此的微笑...) 的来信中提到: 】
: 不去了 我刚从那里离任 你现在让我回去 那朋友看了不是成笑话了
: 其实没关系的, 不用有那么大的压力, software版有一些固定的人群是不是的在,所
: 以不用担心。
: 萝卜做总管当然到处网罗高手了,真的不用太担心,我觉得software版 一团和气 这个
: 才比较重要,环境好就行
: 看出来了,你一片诚心,谢谢, 不过你不知道 这个software是 zfhit的马甲
: 我就是因为离校,而且也感觉学业压力不小,所以退出了 会常回来的
: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 给我这个帐号写信 我会全力支持你的 如果真的需要 fonghit
: jjason 这些老干部也一并拉来给你助威 :D
以 软件为共同爱好,交一些知心好友 也是很不错的  :D
: 祝福! 

好的

很高兴得到您的鼓励

再次感谢

:)

【 在 software (,撕开你的封印吧,再次看到如此的微笑...) 的来信中提到: 】
: 还是那句话,有心的朋友肯定会常来这个版帮忙的,所以真的不用有太大压力,而
: 且我也相信你会找到和你搭伴的合适的板斧的  
:   我当初是jjason邀请去的,那个时候可能jjason想找接班人了,打算离任 我们算
: 是同门 
:  zfhit 那个ID基本不用了 原因很多 
:  也好,这个ID也很好,并且好多朋友都是穿马甲滴 可能比较轻松,更容易灌水吧
:   
:  加油 :D

我的好友们,我可是说了要支持地,所以到时候找你们你们可不能拒绝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