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3, 2006

澜 想

正在看澜 十一期 突然有种想法,这个时代到底还有什么不能是虚拟的,我发现新到一个地方,比如我自己现在的处境, 隔绝了中文的媒体,很少能接触到,所以没有太在意这带来的影响, 但是当你接触中文媒体的时候你会有感触,哦 这本该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就别了,好像就缺他. 这个时代只要你能上网, 只要你有计算机, 只要你有足够的search能力,那好像你什么都能拥有,我们的生活正在退化为终端,看起来好像我们受益了,隐藏了自己推到了屏幕的后面,我们能够更加自由了,但是是否有想过我们的真实生活组成正在被网络吞噬。我还在坚持看死神,里面对于更高级别能力的追求有两种方法,对于正义的死神来说就是 死神的虚化 呵呵 好可笑 我们正在通过网络虚化自己。 如果我愿意我真的可以借助网络在现实中匿踪 我忽然这么想的时候觉得我被吞噬了被同化了,但是是否这就是时代的发展要求呢?我们真的是这么要求的吗?还是渺小的我已经不愿再疲惫的追逐时代的步伐了呢?看来只能讷的神来救我了,可是我的神在哪呢?

人总是很奇怪,而且人心总有两面,一个是积极的一面,一个是消极的一面,当你用消极的一面看世界的时候你的心理的感触就难免,触景情伤,本来没有的事你也会担心很多。另一面如果你积极地面对这个世界,可能他会很享受的在这样一个虚拟而又美丽的世界里畅游,生活在另一片广阔的天空中colorful agai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