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2, 2006

有意加盟猪猪乐园

其实在猪猪早就有了id ,对他没有什么很深的了解,不过很多经典之作的片子都是那里的,而且我的死神现在那里也更新的非常的及时,所以突然有个意愿,想加入猪猪乐园的韩语字幕组,为其作一些贡献。

总是从人家那里获益,也希望能汇报一些给他们,其实这样的论坛我接触的比较深的有3个

tlf 绝对无私,而且很包容 随意上一次我看到开设EDA板块的时候 pm斑竹,说我可以提供服务器,当然最后斑竹考虑学校的原因,没有使用 :D

第二个是技术性的 赢政天下论坛 我经常去哪里寻找答案,但是就没法过有用的帖子,惭愧

猪猪就是第三个幸运儿 :D

喜爱他们因为他们又一个共同的网络特点,你可以认为这个特点像开源,他们提倡分享精神,他们不要求你做什么,只是希望你喜欢,你能分享他们的成果。我很喜欢这种精神。

韩语 我一定会尽快学好的,猪猪,等着我吧 :D

1 条评论:

森森 说...

现在不用去猪猪了
我加入了 HIT : D

范县长说的 缘分阿